青春你好


|梁振华,著名影视编剧、制片人。

梁振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编剧、制片人。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副主任、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评论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会员。2011年,被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授予“首都新秀编剧”称号。2019年4月,被亚广协媒体传播技术研究院授予“‘影响中国传媒’2018年度金牌制片人”称号。2019年12月,被《电视指南》《传媒内参》授予“指尖剧集榜2019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编剧”称号。2020年4月,入选2019年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2020年9月,获得“2020金海鸥年度人物”评选“年度初心榜样人物”。2020年10月,获得第三届初心榜“2020年度青年人物”、“五大青年制片人”奖项。

主要作品:《澳门人家》《在一起之生命的拐点》《怪你过分美丽》《热血同行》《三生三世枕上书》《春天里》《冰与火的青春》《神犬小七》《密战》《铁血兄弟》《伟大的历程》《大三峡》等数十部影视作品(影视剧、大型文献纪录片)的总编剧、总撰稿或制片人;主创影视作品多次摘取全国收视冠军,屡获“华表奖”、“金鹰奖”、“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奖项。

|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涵盖影视项目开发、制作、发行、营销、艺人经纪等。依托完美世界影视的雄厚资源,在著名编剧、制片人梁振华博士的领衔下,以剧本及项目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品质先行,专注内容。参与投资、制作、发行的作品,涉猎广泛,涵盖青春、励志、历史、科幻、谍战、武侠等多种题材品类。在“影响中国传媒”全国广播影视推介盛典上,“青春你好传媒”荣获“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机构”称号。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地标(2019)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中,“青春你好传媒”荣获“2019年度优秀影视制作机构”。

| 主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