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完美世界影视2019上海JU视界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始得远见

2019-06-11 22:00:00

图片: 廉洁final0617_副本.jpg

6月11日,完美世界影视 “视界的远见”——2019“Ju视界”主题活动在第25届上海电视节期间举行,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出席活动并以《十年又一年,从心出发》为题发表演讲,首次清晰、明确地定义完美世界影视的初心和使命。三位嘉宾易凯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冉、时尚领军人苏芒、跨界艺人岳云鹏出席活动并进行多维分享。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影视文化工作者的初心,即从事这个行业最初的热爱之心与信仰之心。”在思享之夜活动中,廉洁先生首次清晰、明确地定义完美世界影视的初心,“坚持用温暖、光明、正能量的作品去鼓舞人心,服务人民,与时代精神琴瑟合鸣”,并表示完美世界影视的初心自成立到现在,从未改变,将来也不会改变,正是这份薪火相传的初心使完美世界影视持续地、稳定地制作出百姓喜闻乐见的时代精品。


近两年,完美世界影视推出的献礼剧《深海利剑》《归去来》《最美的青春》《黄土高天》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其中《深海利剑》荣获第31届飞天奖,《归去来》、《最美的青春》入围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及“最佳编剧(原创)”。在国家广电总局公布的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名单中,由完美世界影视参与出品的电视剧《归去来》、《最美的青春》、《黄土高天》、《老酒馆》、《第十团》、《圆明园》、《河山》、《新一年又一年》、《碧海丹心》、《燃烧》、《大海港》、《中国制造》、《大西北》等十余部剧目入选百部规划重点选题名单。

 

从心出发 努力实践

 

得益于中国文化产业的快速成长,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至今完美世界影视参与创作及发行的优秀影视作品近百部,收获专业奖项超200个。经过十余年的实践和思考,完美世界影视从心出发,廉洁先生表示“完美世界影视将一如既往地传颂时代之音,弘扬家国之爱,记录百姓之声。”

 

今年上海电视节,完美世界影视携30余部精品佳作亮相电视市场展,题材多元,品质可期,包括《不婚女王》、《老酒馆》、《勇敢的心2》、《试飞英雄》、《热血传奇》、《惊天动地》、《冰糖炖雪梨》、《半生缘》、《全世界最好的你》、《山月不知心底事》、《河山》、《新一年又一年》、《燃烧》、《蓝盔特战队》、《我在天堂等你》、《碧海丹心》等作品重磅登场,展现出强大的影视综合实力。

 

汇聚人杰 开放合作

 

完美世界影视注重内在力量的培养,也强调与外部的合作共赢。成立初期,公司就与国内一线导演、制片人、编剧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包括赵宝刚、滕华涛、刘江、郭靖宇、何静、吴玉江、梁振华等。近年来,完美世界影视不断孵化出多个各有特色的优秀制作团队,生产出优良作品的同时齐心打造“聚能效应”,加快了完美世界影视与外部资源的协同合作。通过投资,完美世界影视与嘉行传媒、新片场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通过项目合作,与国内外多个优秀的影视公司成为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实现协作共赢。

未来,完美世界影视将一如既往,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品内容,为新时期文化思想建设添砖加瓦。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