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蓬瑞


|刘江,中国内地著名导演。

中国内地著名导演,影视界的翘楚,曾囊括飞天奖、金鹰节、白玉兰奖等国内各重大奖的剧集奖和最佳导演奖。由他执导的《媳妇的美好时代》,系中国电视剧史上为数不多的“获奖大满贯”作品;《黎明之前》在豆瓣网评分9.2,是雄冠谍战剧评分榜首的口碑佳作;而《咱们结婚吧》也成为创造了中国电视剧收视记录的收视王牌剧。他的每部作品都能引发收视热潮,作品播放当即立刻在社会中引发强烈反响。

|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刘江导演创办的集影视投资、拍摄、制作、艺人经纪等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公司于2011年加盟完美世界,以总经理(导演)刘江、副总(制片)王彤、王涛为核心团队,主要从事影视剧策划制作、演艺经纪及各类媒体推广和投放等。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和《黎明之前》后,近期作品有电视剧《誓言今生》、《乱世三义》、《咱们结婚吧》、《咱们相爱吧》,电影《咱们结婚吧》。完美蓬瑞通过开放性的创作实体与全国知名影视公司及电视台合作,不断拓展制作领域,创造出成功作品,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并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 主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