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二届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揭晓 完美世界影视斩获多项大奖

2019-08-22 18:00: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1014155852.jpg

近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电视制片业十佳表彰评选活动揭晓,完美世界影视凭借在行业的亮眼表现一举斩获多项大奖。完美世界影视拿下含金量极高的“十佳电视剧出品单位”大奖,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先生获“十佳电视剧出品人”殊荣,著名导演刘江获“十佳电视剧导演”荣誉,金牌制片人何静获“十佳电视剧制片人”荣誉。此外,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5部精品剧集《深海利剑》《我的!体育老师》《归去来》《咱们相爱吧》《忽而今夏》摘得“十佳优秀电视剧”大奖。 


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中国电视剧制片界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大奖。本届“十佳”评选范围为2016 年 7 月至 2018年 6 月首播的电视剧(网络剧)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精品剧集《深海利剑》《我的!体育老师》《归去来》《咱们相爱吧》《忽而今夏》在数百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十佳优秀电视剧”大奖。 


《深海利剑》

作为献礼建军90周年的海军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在播出期间凭借精良的制作、热血的剧情和演员们细腻的表现就获得了不俗的收视与口碑,多次蝉联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并荣获第31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 


《我的!体育老师》

都市情感剧《我的!体育老师》是对当下都市人群的爱情、家庭进行观察与思考的作品,是新时代追求幸福的白皮书。开播21天,CSM52城实时收视率连续21天破1。

 

《归去来》

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弘扬了主流价值观,为现实主义创作打样,该剧首播时最高收视率2.4,网络播放量点击破百亿,荣获国内外众多大奖。 


《咱们相爱吧》

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以极具张力的剧情设置、真诚细致的表演及深刻的现实主义映射,赢得了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播出期间连续多日登顶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榜首。 


《忽而今夏》

首度深触异地恋话题的青春剧《忽而今夏》剧情贴近现实,彰显青春正能量,豆瓣评分8.3分,为2018年豆瓣评分最高的网剧。 


近年来,完美世界影视推出诸多影视精品,获得市场及业界认可,此次捧回“十佳电视剧出品单位”大奖,是行业对公司专注做精品内容的肯定和鼓励。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先生多次强调,完美世界影视的初心多年以来从未改变,将来也不会改变,那就是坚持用温暖、光明、正能量的作品去鼓舞人心,服务人民,与时代精神琴瑟合鸣。完美世界影视将永葆初心,不断努力,为观众奉献更多时代精品,为新时期文化思想建设添砖加瓦。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