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杀青 宋伊人张耀热血演绎暖愈青春

2019-07-31 11:00:00

图片: 1.大合影_副本.jpg

由优酷和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承制,优酷独播,总制片人李峥,制片人吴志非,苏浩旗导演执导,赵夏盈、陈雅怡、陶承修编剧,宋伊人、张耀领衔主演,屈菁菁特别出演,马昕墨、李宗霖、宋美萱、郭欣禹、陈泽主演的沉浸式暖愈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于昨日正式杀青。历经两个多月的辛苦拍摄,百余位演职人员的心血付出,这部涵盖体育、青梅竹马、双向暗恋等多重元素的写实青春剧最终将如何呈现,令人期待。

《全世界最好的你》讲述了来自离异家庭的少女林兮迟(宋伊人 饰)与傲娇自负的射箭少年许放(张耀 饰)从小青梅竹马却相爱相杀的故事。女主林兮迟古灵精怪、俏皮可爱,对于宋伊人来说可谓驾轻就熟、游刃有余,张耀饰演的男主许放腹黑内敛,两人在戏里戏外默契十足,将林兮迟和许放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情感故事演绎地真挚充沛、令人动容。


剧中还集结了一大波青春靓丽的新生代演员,屈菁菁饰演的何厉阳外表霸气、内心柔软;马昕墨饰演的聂悦热情开朗、真诚直率;李宗霖饰演的叶绍文温文尔雅,是“白马王子”的现实写照;宋美萱饰演的辛梓丹,柔弱外表下也有执拗的一面;郭欣禹饰演的蒋正旭放荡不羁却是最佳助攻;陈泽饰演的林兮耿朝气蓬勃,遇事有担当。在拍摄中虽然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但一众主演无惧风雨酷暑,迎难而上,极致展现角色的鲜活人生,用年轻定义梦想,大大增强了剧集的青春气息,相信届时会给观众朋友们交上满意的答卷。


“双向暗恋”引共鸣 真情实感共筑写实青春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深度聚焦“双向暗恋”题材,细致描绘了林兮迟和许放之间相互爱慕却犹豫不敢开口的复杂心境,将“暗恋”赋予更理想化的情境,从而引发关于爱情与友情的情感讨论。剧中各个角色的爱情选择,映射了当代青年群体多样化的爱情观,更容易让观众从作品中看到自己的人生,达到强共鸣、强共情的效果。


优酷剧集中心总经理谢颖表达了优酷对于青春题材剧集的重视,“希望能为市场、为观众输出更多写实的、富有青春正能量的作品”。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全世界最好的你》总制片人李峥表示,青春题材剧要有深度和温度,能从中看到人心,《全世界最好的你》以“真情实感,有情有义”直击痛点、暖愈人心,将笑点、泪点、燃点、甜点、宠点,五味杂陈,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深的青春共鸣。优酷剧集中心制片人胡可也表示,优酷视频将聚合、联动平台优质资源,与观众建立良性互动,以期打造有营养,有社会影响力,能给人力量的口碑精品剧。

金牌团队匠心打造 体育题材青春剧全新突破


《全世界最好的你》是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继《忽而今夏》、《趁我们还年轻》后又一部“写实主义青春”力作,沿袭自身写实青春的创作风格,在普世的青春校园题材之外,以射箭运动为载体,传递青春正能量,弘扬竞技体育精神。在体育运动元素不断渗透青春题材的当下,如何能够脱颖而出便成为关键。《全世界最好的你》制片人吴志非表示,选择射箭运动是因为规则更容易让人理解,射箭运动员所展现的伤痛观、挫败观和苦累观是每个人都应该体会的,希望通过这部剧向观众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实现青春类型剧集新的突破。


剧集改编自晋江文学城热门小说《奶油味暗恋》,自开拍以来,原著作者竹已便一直保持着密切关注,更亲临现场探班,对整个制作团队和演员的表现都表达了极高的认可,大大提高了书粉的期待值。剧集预计将于明年春天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一部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暖愈青春剧,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