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讯|首广协第四届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完美世界影视廉洁连任副会长

2019-03-27 13:30: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425132921.jpg

2019年3月26日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以下简称“首广协”)第四届会员大会在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期间召开,完美世界联席CEO、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先生出席并连任副会长,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入选第四届常务理事,完美世界影视及多家合作公司入选第四届理事。


首广协于2006年成立,目前拥有会员单位500余家,为中国广播影视节目特别是电视剧和电影生产的主力军。协会坚持“立足大北京,服务全行业”的办会方针,以创新、务实的作风,卓有成效的为全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我国电视节目制作产业更健康、迅速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廉洁先生自2017年9月担任首广协副会长以来,热心协会工作,建言献策,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电视剧行业进一步调整提升,更加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之年。廉洁先生表示,完美世界影视将积极响应国家电视剧创作生产规划,把人民作为影视创作和表现的主体,坚守艺术理想,聚焦时代,秉持情怀,讴歌党和人民,将推出一系列反映时代风貌与时代精神的作品。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