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世界影视亮相春交会 多部剧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3-26 18:04: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425120211.jpg

3月26日-28日被誉为“中国影视风向标”的2019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在京隆重举行。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电视剧行业进一步调整提升,更加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之年。本届交易会以“守正创新,推动电视剧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交易会“风向标、晴雨表”的地位和作用。2019年完美世界影视全新出发,携30部精品剧集亮相春交会,其中包含多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旋律作品,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全新出发 30部精品剧集亮相春交会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2019年完美世界影视全新出发,砥砺前行,本届春交会推出不同制作阶段、不同题材的精品剧集30部,包括后期制作的《老酒馆》《霍元甲》《勇敢的心2》《鳄鱼与牙签鸟》《河山》《七月与安生》《义无反顾》,拍摄阶段的《燃烧》《碧海丹心》,筹备阶段的《冰糖炖雪梨》《心理大师》《全世界最好的你》,首轮发行的《不婚女王》《山月不知心底事》《健身时代》《爱在星空下》《幸福的理由》,二轮发行的《走火》《深海利剑》《半生缘》《壮志高飞》《艳势番之新青年》《思美人》,剧本阶段的《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我不结婚的理由》《极限飞行:试飞英雄》《惊天动地》《千屿千寻》《我在天堂等你》等作品。以上作品在题材上,全面涵盖了青春励志、都市情感、当代军旅、革命历史等领域;内容储备上兼具广度与深度,量质齐飞,引发业内外人士关注。

 

此外,在本届春交会2018电视剧京榜活动中,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电视剧《归去来》《最美的青春》荣誉上榜,分别荣获年度“北京出品”、年度金奖两项大奖。《归去来》与《最美的青春》以深刻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既获得了高收视率和市场热度,也受到了来自专业机构的认可。


匠心精品 多部剧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自成立之日起,完美世界影视的作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社会正能量。201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完美世界影视推出多部反映人民心声、抒写人民情怀,描绘新气象、讴歌新时代的现实题材主旋律作品,其中浪漫青春热血传奇剧《第十团》、空军大剧《极限飞行:试飞英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青春励志航空剧《壮志高飞》、大型卫国战争剧《河山》、军旅情感剧《我在天堂等你》、时代情怀大剧《新一年又一年》、悬疑刑侦大剧《燃烧》等多部精品剧集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电视剧重点项目。

 

完美世界影视努力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完美世界联席CEO、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先生多次表示,完美世界影视将始终坚持理想,秉承情怀,讴歌时代,始终与时代之声交相呼应,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积极能量和情感共鸣。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