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义无反顾》今日开机 国内首部海外职场剧整装待发

2018-11-13 16:12:00

 图片: 0_副本.jpg


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原创开发制作的海外职场剧《义无反顾》,于11月13日在海南正式开机。该剧总制片人、总发行人何静,总编剧、制片人吴玉江,导演洪金泼及主演王森、王洋、张子文、朱鉴然、魏璐等出席了今日的开机仪式,一众主创燃情集结,立志打造一部热血与担当并重的青春正剧。


题材创新 打造海外职场剧新类型


《义无反顾》讲述了在共建“一带一路”大时代背景下,主演苏洛(王森饰)和安吉(王洋饰),为守护国家安全、保障商贸活动有序进行,志愿加入“保合安全”海外安保组织,在海外反恐战场上奉献青春和热血,最终成功一举打击海外恐怖组织的故事。


这部剧集打破了当代军旅剧和都市职场剧的界限,将第一次全方位地展示海外安保人员真实工作状态,并在专业性上得到了海外安保顶尖团队“保合安全”指导和建议,剧情上则引入海外反恐真实事件,这都体现了主创团队为观众“讲一个好故事”的野心与决心。


制作精良 垂直剧集领域专业团队保驾护航


提及爆款现代军旅题材项目《麻辣女兵》、《神犬奇兵》、《麻辣变形计》以及《神犬小七》系列,已经成为垂直剧集领域的行业标杆和金字招牌,而打造这些剧集的正是这次打造《义无反顾》的金牌团队——江何工作室。


 金牌制片人何静蛰伏两年再出发,在电视剧制作进入寒冬,各大影视公司纷纷减少剧集制作的大环境下,无畏挑战,正是看中了这个项目立意上的“正”,剧情上的“新”和角色的“真”,力将用《义无反顾》的这团热火,温暖影视剧制作、收视市场的“冷”。总编剧吴玉江携编剧石铭华等潜心三年,历经九次修改打造原创剧本《义无反顾》,如上所述在剧情设定上力求真实,而在人物设定上剧中正面人物鲜活接地气,反面人物去脸谱化,每一个角色都有血、有肉、有真情实感。


 刚刚落下帷幕的北京秋推会暨首届“中国剧本推优与版权保护论坛”的“中国剧本推优”环节中,《义无反顾》的原创剧本从232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推荐的十部剧本之一。这个奖项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指导,40多名电视领域专家、183位编剧、100多家影视公司联合评选,更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融入影视产业生产的源头,将个人化和社会化的评价融为一体。最终不足4%的作品获得推荐,可见此奖项的含金量及对作品的肯定。


热播剧集《蚀日风暴》的香港TVB新锐导演洪金泼的加盟,将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不同视觉体验,TVB警匪剧的特质遇到海外反恐题材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同样值得期待。


积极向上 展现时代年轻人的热血与激情


这部剧集演员上没有流量大牌的加盟,谈及演员选择,制片人何静表示,“我们只从角色的特质出发,选择最适合的演员,所有演员都是科班出身,接受过专业的训练,演技过硬”。王森、王洋、张子文、朱鉴然、魏璐等一众演员开机前已经在接受相关的专业训练,在这部剧集中会有大量的近身肉搏和爆破场面,主演们将亲身上阵,力图展现海外安保人员的热血与激情。


据了解,这部剧集在开机仪式后将开始正式拍摄制作,预计将于2019年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