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24届华鼎奖《归去来》斩获最佳导演、最佳编剧 完美蓬瑞、完美建信荣获最佳制作机构

2018-11-10 17:17:00

11月9日晚,第24届华鼎奖颁奖盛典在香港举行,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实至名归,斩获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两项大奖,完美世界影视旗下子公司完美蓬瑞、完美建信荣获最佳制作机构。

 

 图片: 1.jpg

完美蓬瑞代表总制片人王彤(左二)、完美建信代表著名导演郭靖宇(左三)

 

华鼎奖创立于2007年,十余年一直将荣誉授予在民意调查中最受观众欢迎的演员及作品,全力打造全球观众口碑大奖。本届华鼎奖竞争格外激烈,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归去来》《最美的青春》《香蜜沉沉烬如霜》《烈火如歌》突出重围,均获得多项提名奖,经过1700万人票选及专家评审,最终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斩获两项大奖,刘江导演荣获“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编剧高璇 、任宝茹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编剧”。

 

 图片: 2.jpg

刘江导演(左二)荣获最佳导演

 

刘江导演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归去来》治愈了我的焦虑症,让我归去还复来。”《归去来》虽然讲的是六位藤校精英的留学生活和爱情,但它远远超越了一个留学生题材,它既是直面人生的,又是开拓未来的,它将价值观坚守、维护正义、承受代价等现实问题呈现在观众面前,这部剧关于“利己”和“正义”的选择引发观众思考。《归去来》受到广电总局、《光明日报》的高度表扬,并入选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电视剧推荐参考剧目。

 

 图片: 3.jpg

编剧高璇(左一) 、任宝茹(左二)荣获最佳编剧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佳制作机构三席获奖名额中,完美世界影视旗下子公司完美蓬瑞、完美建信占得两席,其中完美蓬瑞以导演刘江、制片人王彤、王涛为核心团队;完美建信由郭靖宇导演创办,在激烈的竞争中“完美战队”能够脱颖而出,表明完美世界影视已经成为了中国影视导演孵化及发展的最重要平台之一。自完美世界影视成立以来,众多业内资深制作人、国家级导演及新锐导演纷纷加盟,著名导演赵宝刚、滕华涛、刘江、郭靖宇,金牌制片人何静、吴玉江等与公司建立了长期独家战略合作关系。此外,公司也在不断孵化新兴制作团队及工作室,如今年交出首份答卷的刘宁工作室(《香蜜沉沉烬如霜》)、李峥工作室(《忽而今夏》)以漂亮的战绩受到行业及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完美世界影视紧抓影视行业第一环,聚集创作资源,凭借“五大制作团队+新兴制作团队”组成的“完美战队”稳步前行,力争影视行业上游。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