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6部精品力作 斩获第14届中美电视电影节多个大奖!

2018-10-31 13:49:00

北京时间10月30日、31日,第14届中美电视节、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由完美世界影视推出的电视剧《归去来》、《半生缘》、《忽而今夏》、《我的!体育老师》,电影《影》、《非凡任务》斩获多个奖项,受到国际市场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助力中国影视文化出海。

 

再续前缘!

6部作品喜获中美电视电影节大奖

 

中美电视节和中美电影节由中国国家电影局、中国国家广电总局、美国制片人协会、美西编剧协会以及中国驻美使领馆共同支持,也是首个列入美国国会年报的中美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每年吸引超过300家中美影视公司在此交流合作,成为中美文化沟通的重要桥梁。

 

在2018年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颁奖典礼中,经过激烈角逐,由刘江导演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喜获年度最佳电视剧金天使奖,该剧是国内首部聚焦海外留学生的影视作品,并对现实生活进行深入剖析。

 

 图片: 1_副本.jpg

《归去来》荣获年度最佳电视剧金天使奖

 

民国情感大剧《半生缘》好事成双,导演杨亚洲、杨博荣获最佳导演奖,同时《半生缘》以精良的制作斩获十佳电视剧奖。《半生缘》以匠心精神深耕经典作品,传递出坚定的文化力量。自获奖消息对外公布后,海内外观众对于电视剧《半生缘》的期待值也日趋高涨。

 

 图片: 2_副本.jpg

《半生缘》总制片人苗萌(左)和总导演杨亚洲(右)

 

以8.3分位列2018年豆瓣评分榜首的《忽而今夏》摘得首次设立的年度最佳中国网剧,该剧为处于成长期的年轻人传递了正能量,并在韩国、越南热播。

 

 图片: 3_副本.jpg

《忽而今夏》总制片人李峥(左)和制片人吴志非(右)

 

而与完美世界影视多次合作的青年女导演林妍凭2017年度黑马剧集《我的!体育老师》荣获年度最佳新晋导演奖。

 

图片: 4_副本.jpg

《我的!体育老师》导演林妍

 

在中美电影节中完美威秀出品的电影《影》,作为开幕式影片,斩获两项大奖,不仅拿下十大金天使奖,而且完美威秀娱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len Eliasoph(艾秋兴)荣获年度最佳制片人奖。此前,《影》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的首次亮相即赢得了国外媒体人的一致好评,同时获得第55届台湾金马奖的12个奖项提名。

 

图片: 5_副本.jpg

《影》总制片人Ellen Eliasoph(左三)

 

缉毒动作大片《非凡任务》荣获中美电影节十大金天使奖,该片凭借过硬品质和感人情怀赢得观众赞誉。

 

 图片: 6_副本.jpg

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完美世界美国影视公司CEO谌荣

 

完美世界影视多部作品在2018年中美电视电影节绽放光彩,引发国内外同行关注。此次并非完美世界影视与中美电视电影节首次结缘,此前公司推出的电视剧《神犬奇兵》、《神犬小七第一季》、《神犬小七第二季》连续三年蝉联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综艺《跨界歌王》荣获最佳电视综艺节目金天使奖,郭靖宇导演凭《打狗棍》荣获最佳导演奖。

 

砥砺奋进!

影视文化出海正当时

 

自成立之日起,完美世界影视秉持开放包容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做“世界的完美”,如果说作品《失恋33天》、《北京青年》、《老有所依》入选国礼是完美世界影视文化“走出去”的高光时刻,那2018年可以说是完美世界影视文化出海的重要一年。

 

除了在中美电视电影节大放异彩之外,在今年戛纳秋季电视节中,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先生受邀参加主宾国系列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完美世界影视多年来在国际合作中的经验,并表示公司在走向海外的过程中,遵循立足中国,整合全球资源,拥抱全球市场的文化出口策略,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今年完美世界影视电视剧海外发行业务取得了战略性进展,已经与多家全球知名的电视台网络和信息流媒体签署了电视剧的独家海外播放授权,更多优秀的作品第一时间可在全世界同步播出。

 

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推出的众多精品力作在国内外影视节展上一经亮相,便获得极高关注。除了《影》获得第55届台湾金马奖的12个奖项提名外,在刚刚结束的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中,电视剧《最美的青春》斩获奖项成全场之最,包括优秀电视剧、金牌出品人岳丽娜、金牌监制郭靖宇、金牌导演巨兴茂及最佳男演员刘智扬。

 

当下各国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的程度空前加深,紧密的国际合作、多元的互补融合是文化交流的大势所趋。完美世界影视将借助中国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优势,为中国和世界观众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内容。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