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稳了!2018屡出爆款的完美世界影视近40部精品剧亮相秋交会

2018-10-12 13:50:09

图片: 最终最终_副本.jpg


10月10日—12日,2018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秋交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交易会以“不忘初心,推动电视文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2018年屡出爆款的完美世界影视携近40部精品剧重磅亮相,凭借精良的制作、丰富的题材、强大的项目储备,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期待与关注。

 

重磅出击  近40部精品剧亮相秋交会

 

完美世界影视在此次秋交会推介的近40部精品剧,包含了不同制作阶段的作品,如前期筹备中的《青年特工》《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家有仙妻》《义无反顾》《我在天堂等你》《冰糖炖雪梨》《全世界最好的你》《大宗师之海上风云》《妙探先生》;拍摄制作中的《勇敢的心2》《鳄鱼与牙签鸟》《七月与安生》《河山》等;首轮发行的《不婚女王》《神犬小七第三季》《西夏死书》《山月不知心底事》《艳势番之新青年》等;二轮发行的《深海利剑》《半生缘》《壮志高飞》《香蜜沉沉烬如霜》《思美人》等作品。这些精品剧覆盖改革开放、青春励志、都市爱情等丰富的题材领域,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义无反顾》入围首届“中国剧本推优与版权保护论坛”十部优秀剧本。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本届秋交会现场设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电视剧专区,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归去来》《最美的青春》《一号文件》入选。其中《归去来》聚焦当代海外留学生群体,是一部对年轻一代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进行深入解构与探讨的都市青春励志剧。《最美的青春》讲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第一代塞罕坝造林人不畏艰苦环境、书写“绿色传奇”的造林故事。《一号文件》则体现了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新一代农民积极发扬创新精神、探寻当代农业发展模式,为乡村全面振兴,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而努力奋斗。完美世界影视的作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量质齐飞   2018年打造多部爆款

 

完美世界影视始终坚持精品化路线,多元化布局的策略,凭借强大的内容输出能力,不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作品霸屏,并涌现出诸多爆款,可谓量质齐飞。今年以来,完美世界影视推出了11部电视剧/网剧,包括《利刃出击》《烈火如歌》《忽而今夏》《天意》《归去来》《走火》《最美的青春》《香蜜沉沉烬如霜》《娘道》等;综艺方面,参与投资制作的《欢乐中国人第二季》、《向往的生活2》、《无限歌谣季》、《极限挑战4》,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收视率。

 

其中,《忽而今夏》首次将目光聚焦在“异地恋”话题,并以8.3分的豆瓣评分高居今年网剧口碑榜榜首,且在韩国热播;《归去来》以亮眼的数据成绩、有价值的现实内容、强大的制作班底,为观众绘制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时代青年群像图”,并且受到广电总局、《光明日报》的高度表扬;《走火》作为国内首部全景式展现铁路警察工作状态和职业素养的作品,凭借鲜活出彩的角色和贴合热点的真实案例,迅速攻占市场占有率,实时收视率多次跃居同时段第一,并树立了优质口碑;《最美的青春》作为一部正能量大剧,弘扬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该剧实时直播关注度接连多次破2,稳居同时段52城央卫视黄金档收视排行榜榜首;《香蜜沉沉烬如霜》以52城、35城、全国网同时段收视第一,微博热搜连续霸榜34天,网络累计播放量已超过140亿,豆瓣评分高达7.6分,成2018年暑期最大黑马,是一部集口碑、收视率和网络播放量齐飞的精品大剧。

 

有诸多爆款加持的完美世界影视,在今年秋交会亮相的近40部作品,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