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艳势番之新青年》易烊千玺杀青 众所亟待能打少年华丽绽放

2018-07-25 17:52: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725114227.jpg

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自拍摄之日起就广受关注。随着拍摄即将结束,陆续有演员杀青的消息露出。7月24日官方公布,阿易的饰演者演员易烊千玺正式全戏杀青。


杀青现场,剧组准备了鲜花和蛋糕,为其送上真挚的祝福。据角色介绍,易烊千玺所饰演的阿易是一个在清末乱世中闯荡的少年英雄。他勇敢无畏,以新青年的锐气和坚定的信念挥洒热血,是民初时代新思潮的榜样人物。除此之外,在该剧中易烊千玺将一改其过往角色“总被打”的人设,阿易不仅思想先进,还拥有一身利落武功、超级能打。


易烊千玺一路走来凭借其帅气的外形、超凡的舞台魅力而备受关注。出演过多部知名影视作品的他一直对打戏拥有浓厚的兴趣,曾在采访中坦言“我也很喜欢武戏,特别想演动作戏。”但热衷于打戏的他从《青云志》的小七,到《思美人》的少年屈原再到《我们的少年时代》的尹柯,饰演的角色一直无法摆脱“被打”的设定。此次出演《艳势番之新青年》,阿易可谓让易烊千玺得偿所愿—“打了回来”。而目前公布的官方物料来看,易烊千玺打戏流畅,动作干脆利落一气呵成,十分带感。除此之外,网友对易烊千玺现已曝光的丸子头及军装造型好评如潮。此次的民初能打少年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怎样全新的易烊千玺,将非常值得期待。


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主要讲述了拥有新思想的阿易与崇利明集结一众先进青年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由青春你好、完美世界影视、中汇影视、天娱传媒、天浩盛世影业、伍仁影视、优酷联合出品,《艳势番之新青年》将会为观众带来怎么样非凡的青春热血,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