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剧版《七月与安生》开机 沈月陈都灵熊梓淇诠释美好青春

2018-05-07 14:06: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507101904.jpg

青春永远是最受人们关注的主题,而其衍生的青春剧也一直深受观众们喜爱。近期,关于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开机的路透消息层出不穷,一跃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而就在网络上众说纷纭的时候,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官方正式官宣,公布了首张概念海报,并同步曝光了主演阵容。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根据庆山(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由爱奇艺、宁波影视艺术责任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影视、空中银河影业、浙江华朗亿星影视出品,领誉传媒、北京睿博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特邀完美世界影视电视剧事业部副总裁苗萌、空中银河影业副总裁白宇担任总制片人,此外,另有顶级制作团队加持,为该剧品质保驾护航:业内著名导演、编剧安建担任监制、青年导演崔亮执导、金牌编剧白一骢改编,并由制作出品了众多优秀影视剧的资深制片人罗君辉担任总制作人。


剧版《七月与安生》由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领衔主演。故事不再局限于纯美的校园生活,而是将创作角度转向更为复杂和纠结的都市职场生活中,这也成为《七月与安生》改编电视剧的一大看点。剧方挣脱了青春题材中“校园”与“疼痛”的束缚,增加了主人公走出校园后的所经所历,真实地展现社会残酷的一面与美好的一面,极具现实性。并借人物奋斗不息、不断成长的励志传奇故事,给予观众直面现实、不惧坎坷的正能量。


从曝光的概念海报不难看出,剧版《七月与安生》试图呈现的青春、向上的正能量精神。海报整体画面干净素雅,一颗毛绒绒的蒲公英占据了主画面,两颗分别穿着蓝裙子和红裙子的蒲公英种子向着远方飞去。蒲公英象征着无法停留的爱,这两颗飞走的种子正是代表了七月与安生这两个干净热血的灵魂,整体海报风格朝气蓬勃,青春洋溢充满希望。


除剧情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两位女主“七月与安生”——沈月和陈都灵。 出演安生的沈月有着少女最青春美好的样子,自《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以来,一直广受外界关注。这名初恋感十足的“漫感女孩”凭借自身的灵气以及对角色的认真揣摩,将一个又一个的角色形象塑造的深刻灵动。相信“安生”这个角色将释放沈月身体里的另一种能量,期待沈月的逆转式演技。


恬静的陈都灵凭借“小耳朵”圈粉无数,随着作品的增加,其演技也在一次次的磨炼中越加成熟。她清秀的外表本身就与七月的形象十分吻合,温柔沉静,书卷气十足,无论是眼神的灵动还是自身散发的气质,仿佛都能让人嗅到“七月与安生”中美好的青春气息。

 

作为七月与安生情感里共同牵绊的男主角家明将由实力派青年演员熊梓淇出演,其阳光的外表与出挑的身材与剧中家明的邻家气息十分符合,面对复杂的三角关系,他又将如何演绎,令人期待。


帅气俊朗的邹廷威在剧中饰演职场老炮韩东,他的出现引领着初入职场的七月与安生完成了人格的转化。


据悉,《七月与安生》已经进入全力拍摄阶段, 正式开始为期120天的拍摄,这个集青春、爱情、职场等诸多元素于一身的《七月与安生》将迸发出怎样的力量,带给行业和观众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