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麻辣变形计》8月10日开播 接档《神犬小七第二季》引发期待

2017-02-22 14:04:34

 

 

图片: 10201470910226554.jpg


       江何霸屏,热辣一夏!由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出品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麻辣变形计》今晚(8月10日)接档《神犬小七第二季》登陆湖南卫视酷炫来袭。今日,官方曝光一组迪丽热巴、马可演绎的“开战”版海报,两人拳头紧握,眼神专注注视前方,一言不合就开打的热血备战状态,提前引爆剧情燃点,令人不看不欢,期待播出的心情UPUP。

       青春保镖加都市武侠 那些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图片: 8e49ca889215579_w600_h399.jpg

 
       《麻辣变形计》是江何工作室打破僵局,在之前创作的军旅偶像剧基础上,大胆创新开辟的当代都市准军旅题材剧,该剧延续了江何工作室一贯的高燃风格,首度聚焦神秘保镖行业。保镖作为一项男性从业者居多的偏小众职业,在国内影视题材中并不多见,《麻辣变形计》有鉴于此,将女保镖形象深度提炼,主要讲述了叛逆少女关小迪(迪丽热巴饰)与傲娇少年梁大巍(马可饰)二人一路打怪升级成为高级保镖的传奇故事,当然必不可少的添加适当爱情、亲情、友情等元素,独具慧眼,风格一新。别以为穿上一身黑西装,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再戴上一副黑墨镜就是保镖了,无所不用其极的魔鬼式训练、严苛残酷的终极考核、高能烧脑的任务执行等等,《麻辣变形计》从不同的角度揭秘保镖这一神秘职业,热血高能桥段根本停不下来,这个夏天追这剧准没错!

       热巴马可一言不合就开打 有颜有功夫怎能不撩

 

       该剧由人气小花迪丽热巴、实力小生马可挑梁主演。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被称为“中国版千颂伊”,自出演《古剑奇谭》《克拉恋人》后受到关注并拥有大批粉丝,此次出演关小迪一角,她一改往日荧屏里的娇俏形象,一言不合就开打,几乎从头打到尾,动作戏码十足,可以说是一次演技上的突破。而马可则是凭借《花千骨》一夜爆红后时隔一年再度携作品“回归”湖南卫视,从六界第一美男到拽炸天傲娇小王子,看似不羁实则正义感爆棚,看来“杀姐姐”这次是全面“转型”高能回归的节奏。

 

       《麻辣变形计》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等联合主演。今晚19:30,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超高能俊男靓女整装待发,挑逗你的视神经,热血青春一触即发!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