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剧集年轻化 《神犬小七2》核心受众95后

2017-02-22 14:03:23

图片: J9C7-fxutfpf1726401.jpg

由北京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袁晓满执导,由拉布拉多犬小七、王洋、张云龙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已于8月9日七夕佳节圆满收官。一路走来,演员主创与萌宠天团带给粉丝观众太多的欢笑与感动,令人回味。

精准定位:萌宠题材多元化征服年轻受众

《神犬小七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在4-23岁观众中的收视率颇高,7月28日,《神犬小七第二季》4-23岁年龄段收视率高,远超暑期档的其它大制作大卡司的电视剧集,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对于电视剧市场受众的精准定位。现如今家庭宠物饲养率不断提高,尤其青少年对于萌宠的喜爱程度更是与日俱增,当年轻人已经不再满足网络上单一的萌宠图片与动图时,《神犬小七第二季》准确把握了观众的需求,将各类萌宠呈现在电视荧屏上。与第一季“都市情感治愈”略有不同的是,第二季还创新性地将“丛林探险”、“海底寻宝”等青少年更为感兴趣的闯关冒险元素与萌宠相结合,直接戳中年轻观众群体的内心需求。与此同时,剧集年轻化、题材多元化也是目前电视剧行业的主要趋势,如何满足年轻观众市场的审美需求将是未来影视剧发展的重中之重。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在分众市场的精准把握上走在了行业前列,“神犬系列”原创IP的开发让萌宠题材崭露头角,并为电视剧行业提供了更多可能。

受众养成:“神犬系列”IP陪伴观众成长

图片: Xgib-fxutfpk5127528.jpg

收官之际,许多粉丝朋友表示深深不舍,并发出《神犬小七》是否还有第三季、第四季甚至是第七季的制作的类似疑问。对此,总制片人、总发行人何静表示:“《神犬小七第三季》即将于2016年12月16日在广州和海南两地开机,神犬系列IP会一如既往地延续下去,将更具正能量的精彩剧集呈现给粉丝观众。”除此之外,何静还透露《神犬小七第三季》中拉布拉多犬小七将晋升为一名职业搜救犬,《神犬小七》将拥有更大的世界观,第三季在坚定萌宠成长、“人犬大同”的主题之上,将为观众倾力打造富有强情节、深情怀的“萌宠巨制”。 目前,《神犬小七》系列剧集的主要受众是4-23岁年轻群体,如果后续能够制作到第七季,届时观众的年龄层次会有一个大阶段的提升;与此同时,新一代的年轻观众群体也将逐渐培养起来,源源不断的受众群体即将和“神犬系列”原创IP一同成长。

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已完美收官。值得一提的是,《神犬小七第二季》播毕后,《神犬小七》儿童音乐剧将完美承接,已经起航的音乐剧届时会给观众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