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江《咱们相爱吧》开机 "金牌导演"成精品保证

2017-02-22 13:56:55

图片: 10201469605150343.jpg


8月20日,由优酷土豆、完美环球、完美蓬瑞、儒意欣欣联合出品的都市励志悬爱偶像剧《咱们相爱吧》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刘江携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等全明星主创阵容亮相。时值七夕,优酷总裁魏明幽默发起“不虐单身狗”的公益倡议,令现场爆发一阵会心的掌声。据悉,该剧是业内首次在电视剧拍摄阶段,预先将边看边买的商品植入剧中,将开启视频电商新纪元。

 

 “金牌导演”成精品保证

 

当下国内电视剧市场,“刘江剧”已经成为都市情感剧的重要代表,从处女作《铁血青春》到成名作《媳妇的美好时代》,从转型剧《黎明之前》到王牌剧《咱们结婚吧》,刘江始终以探索者的精神,执着艺术,追求创新。

  

刘江现场表示:“重复没有意思,我创作的动力就是不断突破自己。”据悉,与前作相比,《咱们相爱吧》仍然接地气,但在服装、画面上更加唯美,戏剧冲突的密度也会更高。“这三部剧看上去是一个大范畴,但在我看来《咱们相爱吧》会有一些质的飞跃。”刘江表示。

  

现场,几位主演自述人物关系,各种“三角恋”“四角恋”错综复杂,被调侃为“如谍战剧一样的爱情”。

  

幕后班底大咖云集

  

尽管尚未开拍,《咱们相爱吧》幕后团队的集体亮相,已经令现场惊叹不已。编剧史海伟表示,该剧的编剧工作已经进行了两年,与刘江导演合作非常愉快,自己甚至已经不舍得停下来了。

  

该剧造型设计师黄薇曾担任《小时代》造型设计,她现场展示了一组人物造型图,并表示,所有设计都是根据人物性格来塑造的;美术指导韩忠是纯粹的“电影咖”,曾参与《道士下山》、《英雄》、《十面埋伏》等片;音乐制作董冬冬曾凭借《无人区》获得金马奖提名。

  

优酷土豆向产业链上游升级

  

2013年,优酷土豆就拿下了刘江导演的《咱们结婚吧》的网络独家版权,当时成为播出期内最快破10亿播放量的电视剧。目前这部剧在优酷上的播放量已经将近14亿。此次再度与刘江导演的新剧合作,优酷土豆方面也表现得信心十足。

  

从2008年开始,优酷便发布“合计划”,与上百家媒体建立联盟,一直在为版权合作规模化而努力。近年来,网台联动继续深化,一方面优酷土豆的优质自制内容反输电视台,另一方面,与电视台联动推广版权内容,展开了多种多样的合作。如今,优酷土豆向影视剧产业链上游升级,深度介入制作、播出、运营各阶段,并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大数据、花样互动玩法和边看边买等产品工具的优势。

  

发布会现场,造型师展示时尚唯美的人物造型图时,导演刘江“剧透”道:“这些将来都能在优酷土豆边看边买哦!”据悉,这是业内首次在电视剧拍摄期间预先将边看边买商品植入剧中,优酷土豆将携手众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新电视剧生态产业链,开启视频电商新纪元,带来一站式营销新体验。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