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咱们结婚吧》6天破2亿 恋爱金句迭出

2017-02-22 13:53:43

图片: 10201469601820298.jpg

刘江执导,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咱们结婚吧》自4月2日上映6天以来票房突破2亿。影片本身及衍生出的“结婚热”、“求婚热”成为当下的热度话题,片中的金句都成为观众口口相传的谈资。

 

《咱们结婚吧》叫好又叫座

 

《咱们结婚吧》是同档期内少有的合家欢影片,目前取得了较高的票房和上座率。随着口碑、话题和家庭好友聚会情绪的发酵,加上影片本身温暖动人、笑点泪点齐飞、年轻化和充满活力等特质,《咱们结婚吧》不仅成为了情侣、夫妇约会的首选,更是闺蜜、好友、家庭聚会的必选。不仅有昆明大学生全班集体看《咱们结婚吧》,也有高中生组团观看,济南的5对新人甚至身穿婚纱礼服集体观影,篮球运动员贺天举也带好基友看《咱们结婚吧》。

 

近日,导演携8大主创转战北京、杭州、上海、苏州、广州、武汉、昆明、济南、沈阳各地巡回路演,掀起“结婚吧”热潮。观众与主创亲密交流,王自健被成都观众“强吻”是否有鸭子味,小女孩提前为郑恺送生日蛋糕,李晨还被调侃手上的戒指谁送的,被多次催促生孩子的高圆圆说“我爸妈都没你们着急”。

      

《咱们结婚吧》金句迭出

 

《咱们结婚吧》自上映以来受到热议,被评价为“近期看过的最喜欢的电影”、“笑的好傻好开心”、“感动,催泪,搞笑,温暖了这个雨天”、 “老公哭成泪人”、“整场笑点很多,触动多多,逼婚我也干过”、“有哭有笑有共鸣”,媒体也纷纷力荐“剧情温情轻松最温馨。”

  

影片接地气的剧情设计戳中观众的high点引发共鸣,网友自发短评、诗评、歪评、侧评。其中网友“小矮子是笨蛋”说:“电影《咱们结婚吧》中王自健说,原本以为拼了命的爱一个人就是和她结婚,其实应该是,因为和她结了婚,就更应该拼了命的去爱她。这是我看到的整部电影里最感人的一句台词。”网友“简莫More”说:“有两个点,我眼眶湿了,顾小蕾的爱情观跟现在大多数一样,跑步累了,就想找个依靠,剧情还算紧凑,连接不错,给个五星。有感动,有搞笑,好深沉,插曲say yes不错。”

  

影片上映以后,片中或走心、或暖心、或逗比的金句引发网友热议,还有细心的网友特意整理了片中的金句。

 

1.什么是优胜劣汰,你知道吗?就是优质的女人被剩下,劣质的女人成为别人的太太。

 

2.上一次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就拼了命地娶了你。我现在知道这样做不够,应该是因为我娶了你,所以才要更拼命地爱你!

 

3.于千万人当中,刚好遇到那个正确的人。于千万个时间当中,在时间的荒野里,没有早一秒,也没有晚一秒,就在最正确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这就是缘分。

 

4.我知道,我不是这世上最优秀、最跟你般配的那个人,但是我一定是……一定是最爱你的!

 

5.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真正的勇气,就是这样牵着你的手,走完我们的余生!

 

6.人生就是个减法,吃一顿少一顿,见一面少一面。所以要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旦错过了,就没喽。

 

7.不必为过去感到遗憾,现在我终于相信,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8.爱就是一个疯子不经意许下承诺,被一个傻子守护一辈子。

 

9.发生过的,就已经发生了,会留下痕迹。这是每个人,都要背的因果。

 

10.疼她不是平时哄着她,疼她是,她说离婚,可我不能这么答应啊,我忍几天就过去了。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