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完美世界影视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献礼新中国70周年

2019-09-11 18:00: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930162251.jpg


9月11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节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完美世界影视携多部温暖、光明、正能量的时代精品亮相,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获得行业和大众的关注及期待。


关注现实 打造时代精品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是一年一度的国家级、国际性广播影视盛会,对于影视作品的推广,彰显企业实力具有重要作用。中国影视行业经历高速发展后,逐渐回归理性,高质量的优质内容成为核心竞争力。本次节展完美世界影视带来了剧集《不婚女王》、《老酒馆》、《最美的乡村》、《义无反顾》、《暴风眼》、《惊天动地》、《冰糖炖雪梨》、《七月与安生》、《全世界最好的你》、《山月不知心底事》、《河山》、《我在天堂等你》,电影《吹哨人》,综艺《向往的生活》《角战》等作品。从片单中不难看出,每年都有爆款产出的完美世界影视依然稳扎稳打,项目储备丰富,题材上以现实主义为主。

 

不忘初心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完美世界影视展台精心设立“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专区,将7部入选展播剧目进行集中展示,包括《老酒馆》、《山月不知心底事》、《河山》、《新一年又一年》、《高大霞的火红年代》、《蓝盔特战队》、《燃烧》。同时这7部入选作品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主题展区进行展示。目前《老酒馆》、《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热播,两部电视剧收视均持续破1,并以过硬的品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为百日展播活动揭开良好序幕。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精品节目展”中,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忽而今夏》亮相。


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先生多次强调,完美世界影视的初心多年以来从未改变,将来也不会改变,那就是坚持用温暖、光明、正能量的作品去鼓舞人心,服务人民,与时代精神琴瑟合鸣,并以传颂时代之音、弘扬家国之爱、记录百姓之声三个原则去实践这份初心。

 

今天的影视行业发展加快,挑战不断,完美世界影视将得失清零,心怀敬畏和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快讯

热点新闻